沢城ミサキ

「真杏」告白

*正篇

*小学生文笔

*迷你事件的脑洞

*高三即将毕业设定

*ooc可能有

以上都ok就请往下

“真君——”白裙少女向着少年小跑过去。微风使裙摆稍有飘扬。


“啊,小杏!……哇……”


面前的少女本是与平时一样的妆面,因为米白色的连衣裙显得她更加与众不同。总之,今天的少女有着她独特的魅力。


“小杏你今天…真的非常可爱呢……”


“啊,谢谢夸奖……”


接着少女与少年都陷入了短暂的尴尬和沉默,这当中少年率先打破尴尬的气氛。


“一起去坐过山车吧?”


“啊,好……真君去哪我就去哪。”


“牵着我的手吧。今天人有一点多,怕和你走散了。”少年的表情突然镇定下来,定睛看着眼前的少女。


“嗯,好的……”


这可真是个好理由啊。至少物理关系更近一步了。少女的脸颊有一点泛红。少年心里很想去捏捏她的脸,但在关系前进一步之前他绝不会这么做。


少女没有告诉少年她最怕的就是过山车,少女还是逞强地陪着少年坐完了全过程。只是整辆车上少女的尖叫声最为明显。少女虽然和少年说没事,少年也能感觉到少女的恐惧,毕竟她一直紧紧地攥着他的手。


为了抚慰少女,少年给买了她喜欢吃的棉花糖。少女和少年坐在长凳上,少女默默地啃着棉花糖。一旁的少年安静的坐在她身边,假装看着手机,一直用余光偷看着她可爱的侧颜。


少年突然侧过身面对少女,咬掉了少女正在要吃掉最后一口的半边。两个人嘴的距离只有一毫米。


“啊,我突然想尝尝给小杏买的棉花糖什么味道呢,哈哈哈……如果吓到你的话抱歉啦!”少年以示歉意,同时一如既往地笑着。


好,这样就好,看到了些许希望。


广播里放送着花车游行即将开始的消息。少女对此两眼放光,开心地从座位上跑到前排去。以至于自己的随身物品都忘在了长凳上。少年笑着,觉得她像个小孩子一样,又拿她没办法。只得帮她收好东西先帮她拿一会。


“哇——花车好华丽,真君——你看呐!车上的公主们超可爱的——”


“小杏更加可爱哦。”


“诶,是,是吗……”


“对自己有点自信啦,尤其是小杏笑的时候超级可爱的,我最喜欢了哦。”少年拍拍少女的头。


最喜欢了,是想把她独占,更想对她负责的喜欢。当然,少年并没有说出来。


一起吃过午饭之后,少年陪少女坐了旋转椅和碰碰车。少女的要求少年没有拒绝过,只要她玩得开心,他也是开心的。于是这样走走玩玩、说说笑笑,一下就到了接近傍晚的时分。少年觉得时机到了,拉起少女的手就往摩天轮走。


“诶,真君是要去哪里呀?”少女明知故问,而且非常期待着。


“现在的景色会很美哦!”


再一次出现了,少年标志性的阳光笑容。这也是少女在ts四人中先在意少年的契机。即使才能逊色于其他成员,也是个努力的人。少年经常和少女一起额外训练,只是为了追赶上ts的各位。少女也是在此机会下了解到了心思细腻的他,对女生展现出的无限的温柔。说到底也只是个普通的大男孩啊。但少女只要一想到少年的笑颜,所有由于工作委托的烦恼就全部烟消云散了。


少女是喜欢他的,也很想更深入地了解他的所爱所得。但是坐在少年的身边,还是独处。不由得变得紧张了起来。


“杏。”少年偷偷的碰到了少女的指尖。


“怎么啦?”


“只要是和杏在一起的时光,永远都会很开心呢。”


“我也是哦。看着真君以ts的各位为目标努力且进步着,我作为制作人超开心的呢。真君,即使我毕业以后要接受来自更多团体的委托,我也永远都是Trickstar的粉丝哦。你们的偶像活动我一定会第一时间支持的!”


“谢谢你能作为Trickstar的粉丝声援我们。但是我今天有些任性的话想说,不是作为偶像与制作人,而是作为我和杏自己为前提想说的。”


少年变得脸红。他屏住呼吸,他无论如何都要让眼前的女生知道他的心意。这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,正因为如此,才更要说出来。


“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!”


“是,是想和你结婚的喜欢!我以前没怎么和女生接触过,更不用说恋爱了……所以我应该在感情上很不成熟。但自从遇见了你,和你相处了那么久,我越来越确信了。我一直都很感谢你,我明明什么都不行,你却仍然能那么耐心的一点点指导我。慢慢的,我在这个过程中开始喜欢你了。我想守护你,我想在你受伤的时候能成为你的避风港。我想听你讲好多好多闲话,想给你一个温暖的家,我……”


少年话音未落,他感到唇上有柔软的触感。


当时的摩天轮正好在圆圈的最高点。


“太好了……真君也在喜欢着我……真是太好了……”少女的眼角有泪水,但笑着。


“我一直都不敢说出来,因为真君一直在看向Trickstar的大家,一直在为了自己而努力。我很怕我说出来会困扰到真君,我不想妨碍真君去追梦。但我有时候还是很害怕,如果直到毕业了也没能被你察觉心意怎么办,真君从事偶像活动以后喜欢了别的优秀的女艺人怎么办。毕竟我不是一个起眼的女生……”


“我现在知道,真君喜欢我,我真的好开心……”


“傻瓜,不要哭。我遇见了你,还怎么喜欢别人啊。最喜欢你了,我的梦想里有一部分是包含了你的啊。没有你的未来我不会幸福的。”


少年用手指擦掉了少女眼角的泪水,另一只手抚摸着少女的头。少年还蹭着少女的鼻尖,彼此的呼吸落到地方脸上感受地清清楚楚。


“我也最喜欢你了,真……”


“我会和你结婚的,你一定要等我啊……”


“嗯,约好了。”
(完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填完坑了!我自己辛苦了——!(
真真写着写着果然还是ooc了呜呜呜呜 但我太想看这两个小可爱在摩天轮亲亲155555551刷迷你事件的时候就想到了结合起来试试看 咕了那么久终于如愿以偿了
希望喜欢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